小米正在开发两款旗舰智能手机:K8和J18s

导读 根据互联网消息,公司小米正在开发两款旗舰智能手机– K8和J18s。据称,这将是首批配备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的小米设备。J18s将

根据互联网消息,公司小米正在开发两款旗舰智能手机– K8和J18s。据称,这将是首批配备隐藏在显示屏下方的摄像头的小米设备。

J18s将是继Mi Mix Fold之后的第二个可折叠小米智能手机(如图所示)。后者具有一个灵活的8.01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480×1860像素,刷新率为60 Hz,以及一个外部6.52英寸显示器,分辨率为2520×840像素,刷新率为90 Hz。Snapdragon 888处理器正在使用中。

据报道,即将面世的小米J18s智能手机将获得具有90 Hz刷新率的柔性屏幕。一些报告指出,新产品可能会成为Mi Mix Fold的改进版本。

小米将在显示屏下方发布带有前置摄像头的可折叠智能手机

Mi Mix折叠

即将面世的设备将配备一个带108兆像素主传感器的三合一相机,一个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单元以及一个具有广角光学元件的模块。

目前,几乎没有有关K8模型特征的信息。它可能会通过子屏幕自拍相机获得经典的整体式外形。新产品的发布可能会在当前季度或下一个季度进行。

根据IDC的估计,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销量为3.455亿部。与去年的结果相比,增加了25.5%。小米以14.1%的份额在领先供应商中排名第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