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YOS适应高通平台

导读尽管有报道称其他制造商将使用此系统,但没有一家公开确认他们的兴趣。到目前为止,只有魅族暗示了它可能会使用华为的HarmonyOS。但是,看

尽管有报道称其他制造商将使用此系统,但没有一家公开确认他们的兴趣。到目前为止,只有魅族暗示了它可能会使用华为的HarmonyOS。但是,看来华为和高通正在合作,以确保HarmonyOS与高通的平台兼容。知名微博泄密者@DCS的泄密事件称,HMS计划采用高通的平台。他进一步表示,华为的目标非常大。但是,他现在删除了该职位,这使索赔的真实性产生了疑问。

截至目前,一些用户已经拥有HarmonyOS 2.0的开发人员beta。实际上,已经有在线视频介绍了该系统的性能。许多beta测试人员都认为HarmonyOS比基于Android的EMUI 11更流畅。此外,有报道称HarmonyOS 2.0在RAM和内部存储方面都节省了更多的内存。这意味着该系统将更好地服务于具有较小RAM和内部存储容量的设备。

今年3月,华为消费者商务软件部门总裁兼HarmonyOS负责人王成禄表示,使用HarmonyOS的IoT设备(如汽车,平板电脑,手表,智能屏幕,扬声器等)的数量将达到3亿今年。该公司计划到2021年,将有超过2亿部华为智能手机在HarmonyOS上运行。

在软件合作伙伴方面,华为希望与应用市场前200名开发商进行合作。这些开发人员将开发HarmonyOS系统的应用程序。据该公司称,目前约有70%的人确认将与华为合作。

毫无疑问,HarmonyOS仍然与Android和iOS之类的公司相去甚远。但是,它的进展是平稳的,并且每天都在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您认为HarmonyOS将对市场产生重大影响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