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M11接受了Android 11 One UI 3.1更新

导读 Galaxy M系列手机正在缓慢但逐渐接受其Android 11更新。仅在几天前,Galaxy M01已更新为最新固件。现在,轮到Galaxy M11了。三星已开始

Galaxy M系列手机正在缓慢但逐渐接受其Android 11更新。仅在几天前,Galaxy M01已更新为最新固件。现在,轮到Galaxy M11了。

三星已开始为Galaxy M11推出Android 11One UI 3.1更新。固件将在未来几天内更广泛地提供。

Galaxy M11跳上Android 11火车

三星现在为Galaxy M11推出固件版本。该更新目前在越南发布。它带来了Android 11及其附带的所有功能。Galaxy M系列手机获得One UI 3.1 Core。这是三星为其低端设备创建的One UI的简化版本。

它仍然带来了许多新功能和改进。Galaxy M11拥有者将受益于视觉上的重新设计,性能改进以及诸如一次性权限,新的隐私控制和增强的Digital Wellbeing之类的功能。此更新的变更日志非常丰富。它列出了所有新改进,包括适用于Samsung Keyboard,通话和聊天,主屏幕和锁定屏幕,设置等。

该更新还随附2021年4月的安全补丁。目前正在越南推出。三星最终将把它带到其他市场,其中有Galaxy M11。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