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0A有望作为Realme C20的调整版本首次亮相

导读 Realme Bangladesh的Facebook页面发布了有关Realme C20A的预告片。根据该公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详细信息,该智能手机将配备6 5英寸显示

Realme Bangladesh的Facebook页面发布了有关Realme C20A的预告片。根据该公司在社交网络上发布的详细信息,该智能手机将配备6.5英寸显示屏和5,000mAh电池。无论是Realme C20A的显示尺寸和电池容量是相同的Realme C20这是启动在上个月。Facebook上还发布了预告片,称该手机“即将推出”。

Realme尚未提供有关Realme C20A推出的任何特定细节。但是,Facebook的帖子确实建议发射将在Eid周围进行,预计将在5月13日进行。

除了Realme C20A,这家公司似乎还在研发Realme C11(2021)。尽管据推测智能手机的型号为RMX3231,但尚无任何官方详细信息。

该型号出现在Geekbench上,表明它将在Android 11上运行,并提供至少2GB的RAM。该Realme C11被推出去年2GB内存和板载32GB的存储空间。但是,它安装了Android 10,并且没有收到对Android 11的更新。

最近,型号为RMX3231的Realme手机出现在认证网站上,包括的标准局(BIS)和新加坡的信息通信媒体发展管理局(IMDA)。这款手机还浮现在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站点与细节,例如Wi-Fi无线支持802.11 b / g / n的,Android的11和190克的重量。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