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华硕ZenFone 8 Pro带有型号ASUS I007D

导读 据称,华硕ZenFone 8 Pro版手机可能会在印​​度标准局(BIS)平台上发现该手机后立即发布。预计该智能手机将成为华硕ZenFone 8系列的一部

据称,华硕ZenFone 8 Pro版手机可能会在印​​度标准局(BIS)平台上发现该手机后立即发布。预计该智能手机将成为华硕ZenFone 8系列的一部分,其中可能还包括ZenFone 8 Mini和香草ZenFone8。ZenFone8系列计划于5月12日在全球推出。该系列将由高通Snapdragon 888 SoC提供支持。

根据提示者(@the_tech_guy)的推文,型号为ASUS_I007D的智能手机(据信是ZenFone 8 Pro)已进入BIS认证站点。这表明智能手机将在首次亮相。ZenFone 8系列计划于5月12日在全球范围内推出,但华硕并未具体提及新款智能手机是否也会在同一天在推出。该系列影片将于5月12日CEST晚上7点(IST 10.30pm)举行的虚拟活动中启动。

据说华硕ZenFone 8 Pro的代号为VODKA,这是华硕ROG Phone 5的内核源代码和固件中发现的代号参考之一。找到的其他代号参考是“ SAKE”和“ PICASSO”。据说“ SAKE”是华硕ZenFone 8 Mini,据称是配备高通Snapdragon 888 SoC的最小智能手机。

华硕ZenFone 8迷你的泄漏已经浮出水面预计该系列智能手机中最,并放倒以提供带120Hz的刷新率一个5.9英寸的显示屏。据称该智能手机在Geekbench上发现,型号为ASUS_I006D,与上述的Asus ZenFone 8 Pro的型号相似。根据所谓的TUV SUD认证,ZenFone 8 Mini可能装有4,000mAh电池和30W快速充电支持。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