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低廉的紧凑型旗舰华硕Zenfone 8正式亮相

导读 华硕已经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Zenfone 8,它负责旗舰芯片组高通Snapdragon888。该型号的主要特点是其紧凑性和低价格-Zenfone 8将以599欧元

华硕已经推出了旗舰智能手机Zenfone 8,它负责旗舰芯片组高通Snapdragon888。该型号的主要特点是其紧凑性和低价格-Zenfone 8将以599欧元的价格发售。

展示

华硕Zenfone 8配备5.9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2400 x 1080像素,刷新率为120 Hz,触摸层的刷新率为240 Hz。显示器的纵横比为20:9,矩阵占据了前面板的90%以上。

应该注意的是,旗舰矩阵AMOLED Samsung E4安装在这里。DCI-P3覆盖率为112%,sRGB为151.9%。最大亮度为800尼特,峰值为1100尼特。华硕Zenfone 8显示器受到康宁大猩猩玻璃Victus玻璃的保护,并具有内置指纹扫描仪。

硬件

如前所述,该型号负责旗舰芯片组Qualcomm Snapdragon888。与之配套使用的LPDDR5 RAM从6 GB到8 GB,内部存储器UFS 3.1的数量从128 GB到256 GB。该型号不支持扩展存储卡,但支持NTFS进行外部存储。

华硕Zenfone 8的一个相当重要的功能是强大的硬件音频。该模型获得了3.5毫米迷你插孔,立体声扬声器,Cirrus Logic放大器和Dirac HD Sound的支持。要进行设置,有一个预安装的音频向导应用程序,可让您控制均衡器。

细胞

华硕Zenfone 8接收了一个主摄像头,该摄像头带有一个64 MP主传感器Sony IMX686,用于华硕Zenfone7。像素大小为0.8微米,具有Quad Bayer滤镜和Dual Pixel自动对焦。该相机支持光学稳定功能,可以24 fps拍摄8K视频(启用电子稳定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