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xOMark对具有最佳电池的智能手机进行了等级评定

导读来自DxOMark的法国分析师主要被称为智能手机相机排名的作者。现在,他们扩大了活动范围,并开始评估设备电池。符合此标准的智能手机已达到

来自DxOMark的法国分析师主要被称为智能手机相机排名的作者。现在,他们扩大了活动范围,并开始评估设备电池。符合此标准的智能手机已达到第一等级。

DxOMark开发了新的电池基准。作者评估了几个参数:充电速度,自主性,不同情况下的效率等。专家将在实验过程中学习所有这些内容。

DxOMark列表尚未完成。作者设法评估了17款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M51,OPPO Find X3等。

实际上,Galaxy M51以88分成为该排名的领导者。其次是Wiko Power U30。苹果iPhone 12 Pro Max排名第四。列表中的最后一个是小米Redmi 9。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