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示有关Oppo Reno6 Pro的详细信息

导读 公司Oppo正准备展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 +。这些模型的数据已经出现在认证机构TENAA的数据库中。另外,

公司Oppo正准备展示其新的旗舰智能手机Oppo Reno6 Pro和Oppo Reno6 Pro +。这些模型的数据已经出现在认证机构TENAA的数据库中。另外,有关显示器尺寸和尺寸的数据出现在Web上。

两款智能手机都将使用具有FullHD +分辨率的6.55英寸显示屏。Reno6 Pro型号的尺寸为160 x 73.1 x 7.6毫米,而旧型号Reno6 Pro +的尺寸为160.8 x 72.5-7.99毫米。预计较旧的型号将具有更大的电池。

Oppo Reno6 Pro将负责旗舰芯片组联发科技Dimensity1200。该模型将接收对角线为6.55英寸的OLED显示屏,其左上角将在前置摄像头下方32 MP处切开,主要分辨率为主摄像头的感应器将为64 MP。

4500毫安时的电池将支持快速充电,是年轻机型的自主性原因。新颖性预计将于今年5月22日发布。该信息是由相当权威的内部人士发布的,该数据在81%的案件中得到了证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