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o6 Pro+详细规格通过TENAA泄漏

导读Oppo的Reno5智能手机阵容于2020年12月首次亮相,发布了两种型号。从那以后,它又宣布了该系列中的四款智能手机,现在正在为继任者做准备。

Oppo的Reno5智能手机阵容于2020年12月首次亮相,发布了两种型号。从那以后,它又宣布了该系列中的四款智能手机,现在正在为继任者做准备。正如人们所期望的那样,它将被称为Oppo Reno6系列,该系列现已出现在监管机构TENAA上。

泄漏表明该系列将随着Reno6 Pro和Reno6 Pro +的发布而首次亮相。据说这两款手机分别类似于Reno5 Pro和Reno5 Pro +。据说这些手机具有6.55英寸Full HD +显示屏,可能会在自拍相机上打孔。处理器的选择是Reno6 Pro上的MediaTek Dimensity 1200和Reno6 Pro +上的Qualcomm Snapdragon 870。

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四路后置摄像头,但具体规格会有所不同。Reno6 Pro将配备一个64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一个8像素的超宽传感器,一个2像素的深度传感器和一个2像素的宏传感器。Plus版本将具有50百万像素的主传感器,16百万像素的超宽传感器,13百万像素的远摄传感器和2百万像素的深度传感器。两种型号的前置摄像头均为32百万像素传感器。

电池容量为4,500mAh,支持65W SuperVOOC快速充电。两种型号的尺寸和重量也完全相同。关于何时可以期望看到Oppo推出Reno6智能手机阵容尚无任何消息。这些详细信息一经公开,我们将及时通知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