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的新型PixCell LED大灯采用类似于ISOCELL的像素隔离技术

导读 三星在新的官方介绍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其用于智能大灯的下一代LED模块PixCell LED。用三星自己的话来说,PixCell LED是节能灯的完美解决方

三星在新的官方介绍视频中详细介绍了其用于智能大灯的下一代LED模块PixCell LED。用三星自己的话来说,PixCell LED是节能灯的完美解决方案,适用于未来的时尚汽车。这是一种自适应驾驶束(ADB)解决方案,它利用三星的先进半导体技术以多种方式改进了ADB的概念。更重要的是,PixCell LED产品增强了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雄心壮志,使其成为汽车市场及其供应链的更大组成部分。

听起来很像PixCell LED使用类似于ISOCELL的技术,或者至少它依赖于三星移动相机部门多年使用的原理。新型LED前照灯使用了三星所谓的 硅墙技术,在像素之间创建了坚固的墙结构。隔离每个像素可以实现更精细的光线控制,这正是ADB的主要目标。

ADB是一种旨在将眩光降到最低的系统,同时为驾驶员提供充足的亮度。该系统应该仅在特定区域中跟踪即将到来的汽车并降低前照灯的亮度。当然,某些亚行系统的运行情况要好于其他系统,并且有许多因素会导致这种结果多样化。光线控制是这些因素之一,因此您可以了解像素隔离对于为ADB系统设计的LED大灯如何变得极为重要。

世界上最窄的像素间隙意味着减少了整体体积

前述的硅墙技术还使三星能够将像素之间的间隙缩小到仅25微米,是传统LED尺寸的1/16。反过来,这可以显着减小车辆前照灯模块的尺寸并简化光学系统。

PixCell LED遵循单片集成架构,该架构包括将100个超小型LED段集成到单个芯片上。这些LED中的每一个都是可单独寻址的。由于这一点以及模块的占用空间小,PixCell LED遵守了各种全球法规,并且可以通过最少的软件调整就可以适应。

对于在不同大洲的多个市场上销售汽车的汽车制造商而言,这是一笔不小的交易。使用PixCell LED,他们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和资源来调整其大灯,即可左右行驶。所有这些都可以通过软件轻松完成。

上个月,三星确认已经交付了足够的PixCell LED模块,可以点亮300,000辆EV(电动汽车)。在这些模块问世之前,您可以在下面的官方介绍视频中看到PixCell LED及其技术功能的数字表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