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手机上的相机应用令人沮丧

导读不可否认,三星旗舰手机上的相机可提供惊人的多功能摄影体验。从高分辨率变焦到8K视频录制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其他特殊功能(例如专用的Night

不可否认,三星旗舰手机上的相机可提供惊人的多功能摄影体验。从高分辨率变焦到8K视频录制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其他特殊功能(例如专用的Night和Pro模式),即使您购买现代的Galaxy旗舰产品也能获得全部收益,即使最好的东西都保留给最昂贵和最大的机型(Ultra变体)。

三星的摄像头应用程序也是目前最直观的应用程序之一,但这家韩国巨头确实确实需要修复一件事,那就是摄像头应用程序在捕捉重要时刻时的性能。

请看下面的视频,该视频显示了三星在Galaxy S21 +上使用的相机应用程序。请注意,在放大和缩小之间切换时,在不同的缩放级别之间切换时会出现疯狂的停顿和滞后吗?在银河S21超犯的这个为好,所以是银河S21。

如果您向随机的人展示了该屏幕录像,并要求他们猜测是来自旗舰手机还是预算设备,那么很有可能(即使不是全部)都说是后者(尽管有些人可能会指出,预算电话不会具有所有这些缩放级别,但这是重点。

3倍变焦,需要3秒才能到达?

可悲的是,Galaxy S21,S21 +和S21 Ultra是您现在可以购买的三星最高端的三款手机,尽管它们的成像功能令人惊叹,但使用所有这些相机的体验却无济于事。所有这些滞后通常会阻止您按时拍摄正确的照片。此处会有些滞后,但是可以,但是我看到它在Galaxy S21系列手机上经常发生。

不仅仅是放大和缩小不会像应有的那样顺利进行。通常经常会出现拍摄模式列表,然后选择一种拍摄模式也会花费很多时间。令人惊讶的是,与以前的旗舰产品相比,相机应用程序的减慢在Galaxy S21系列上似乎更为明显–我使用的是Exynos变体,但我认为同样的减慢在Snapdragon变体上也是一个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