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的模块化和完全可升级笔记本电脑已开始接受预订

导读笔记本电脑从未真正成为升级的首选机型。尽管某些情况下某些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让您换出内存,处理器甚至GPU,但大多数轻薄笔记本电脑

笔记本电脑从未真正成为升级的首选机型。尽管某些情况下某些高端游戏笔记本电脑可以让您换出内存,处理器甚至GPU,但大多数轻薄笔记本电脑的设计都使您一手掌握,升级就变得非常困难或不可能。

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Framework希望通过其完全可升级的Windows 10笔记本电脑来改变这种看法。该框架笔记本拥有2256x1504和11的分辨率的13.5英寸显示屏次代英特尔酷虎湖处理器。最重要的是,大部分外部/内部硬件是用户可更换/可升级的。

框架笔记本电脑1

当涉及到外部时,可以根据需要更换屏幕和键盘。Framework表示几乎任何人都可以完成升级,甚至在包装盒中还包括一把螺丝刀,这是升级/修复系统所需的全部。显示屏周围的挡板磁性固定,使您可以更改颜色以适合自己的口味。模块化甚至扩展到外部端口。四个基于USB-C的托架可容纳您选择的microSD,HDMI,DisplayPort,USB-C和USB-A端口。因此,如果要使用四个USB-C端口加载系统,则使用Framework Laptop完全可以。

框架笔记本电脑3

在Framework Laptop内移动时,主板,RAM和存储都可以升级。售价999美元的基本配置配备Core i5-1135G7、8GB RAM和256GB SSD。1,399美元的性能配置将内存升级为Core i7-1165G7、16GB RAM和512GB SSD。最后,售价为1,999美元的专业版配备了Core i7-1185G7,并将RAM和存储分别增加了一倍,分别达到32GB和1TB。专业版还随Windows 10 Pro一起提供,而其他两个配置均具有Windows 10 Home。

框架还将以所谓的DIY版出售笔记本电脑,Core i5-1135G7的起价为749美元。从那里,您可以选择Framework所提供的RAM,存储,Wi-Fi模块,也可以带上自己的组件来完善系统。您还需要将操作系统引入桌面。

Framework目前正在为这台笔记本电脑收取100美元的可退还押金,并表示该系统将于7月份发货。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