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里可以找到iOS版Facebook中的最新Feed

导读Facebook喜欢在您的应用程序中隐藏最好的提要,但我会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到目前为止,很明显,Facebook想要您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查看您

Facebook喜欢在您的应用程序中隐藏最好的提要,但我会告诉您在哪里可以找到它。到目前为止,很明显,Facebook想要您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查看您的“最新”提要。

在取消了在标准新闻源和渴望已久的Android源之间切换的选项之后,这家社交巨头最近升级了其iPhone应用程序,并引入了相同的禁止功能。

一线希望仍然可以使您访问最新的提要,但是每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都需要进行一些工作。

查看提要时,点击屏幕右下角的更多按钮。

向下滚动,直到找到标题为“提要”的部分。在此部分下,您会找到一个随机供稿的列表(阅读:不是最新的),但请放心,您来对地方了。点击部分标题旁边的箭头,然后从列表中选择“最近”。在被列为主要供稿之前,我花了很多时间才访问最新的内容。

下次启动该应用程序时,您将必须执行以下相同步骤才能再次查看最新的Feed。可耻。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