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已在Google IO上发布了Android 12 Beta 1更新

导读 Google已在Google I O上发布了Android 12 Beta 1更新。它说,Android 12包含了Android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更,并且是对Android的最

Google已在Google I / O上发布了Android 12 Beta 1更新。它说,Android 12包含了Android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更,并且是对Android的最重要的UI更新,它使用一种称为Material You的设计语言创建。其中包括适合您的新用户界面,改进的性能,新的隐私功能(例如大致位置)以及称为“性能类别”的新标准,可让应用程序和用户识别高性能设备。

个性化

使用自定义调色板和重新设计的小部件,完全个性化您的手机。使用颜色提取,您可以选择墙纸,然后系统会自动确定哪些颜色占主导地位,哪些颜色是互补色以及哪些看起来很棒。然后,它将这些颜色应用于整个操作系统:通知栏,锁定屏幕,音量控件,新的小部件等等。

重新设计的小部件

除了Android 12中的设计更改外,还刷新了应用程序小部件,以使其更加有用,美观和可发现。现在,小部件具有新的交互式控件,例如复选框,开关和单选按钮,使个性化小部件更加容易。响应式布局使您可以将小部件调整为适合手机,平板电脑,可折叠设备和其他屏幕。动态颜色API允许小部件使用系统颜色来创建个性化但一致的外观。现在,通过改进的窗口小部件选择器以及与助手的集成,可以更轻松地发现窗口小部件。

重新设计的系统空间

通知栏,快速设置和电源按钮已经过重新构想,可帮助您完成工作。通知栏更加直观,有趣,可以清晰,一目了然地查看您的应用通知。快速设置可让您通过滑动和点击来控制几乎整个操作系统,并且已进行了重新构建,以包括Google Pay和家庭控制,同时仍然允许自定义。

现在,您可以长按电源按钮以调用助手来拨打电话,打开应用程序,提问或朗读大量文本文章。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