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的新无线耳机刚刚在软件更新中泄露

导读据报道,苹果正在共同努力,以防止其工厂的泄漏,但该公司可能想尝试找出如何首先通过软件更新来阻止其自身产品泄漏的方法。苹果公司周一宣

据报道,苹果正在共同努力,以防止其工厂的泄漏,但该公司可能想尝试找出如何首先通过软件更新来阻止其自身产品泄漏的方法。

苹果公司周一宣布向开发人员推出了适用于Apple Music和iOS 14.6 RC的无损音频后不久,9to5Mac涉足了更新文件,并找到了名为Beats Studio Buds的未发布设备的引用和图像。根据这些图像,这将是Beats首款缺少线,柄和耳套的耳塞,并且将随附与AirPods Pro极为相似的充电盒。

在浏览iOS 14.6候选版本的文件时,9to5Mac发现新的Beats无线耳塞将具有Apple芯片,从而使它们能够支持与iPhone的即时配对以及“嘿,Siri”功能。它们还将具有消除噪音的功能,例如AirPods Pro,以及更紧凑的设计。

有趣的是,Beats Studio Buds的设计类似于我们对第二代AirPods Pro的期望。有传言称,苹果的下一代AirPods Pro将完全消除茎干,以使耳塞变得更小,但Beats似乎首先提出了主张。

基于我们现在知道Apple Music的无损音频层将在6月推出这一事实,Beats Studio Buds也将在下个月正式亮相,这一点我们不会感到惊讶。据推测,新的Beats芽将支持Apple周一宣布的所有Apple Music新功能。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