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 RC现在可支持Apple Podcast订阅

导读 自iOS 14 5推出以来还不到一个月,它为Apple移动设备带来了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具有Apple Watch解锁功能的iPhone,AirTag支持

自iOS 14.5推出以来还不到一个月,它为Apple移动设备带来了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具有Apple Watch解锁功能的iPhone,AirTag支持以及更多功能,但是更新过程一直在不断。苹果在6月份宣布无损音频,空间音频和杜比全景声(Dolby Atmos)支持将在6月对iOS 14.6推出几个小时后,该公司就向开发人员推出了iOS 14.6的候选发布版本。

此更新不如iOS 14.5实质性,但仍有很多理由要尽快向公众发布。除了为Apple Music提供无损流传输之外,iOS 14.6还增加了对Apple Podcast订阅的支持,引入了Apple Card系列,并为AirTag带来了新功能。还提供了许多错误修复和改进,包括针对使用Apple Watch解锁的修复。

Apple的iOS 14.6 RC现已上市,同时为开发人员提供了相应的iPad软件更新iPadOS 14.6 RC。如果您想知道您的设备是否与iOS 14或iPadOS 14兼容,我们在下面汇总了一个完整列表,其中包含所有兼容设备。如果您的设备在那儿,那么您可以进行以下操作:

iPhone 12

iPhone 12迷你

iPhone 12专业版

iPhone 12专业版Max

iPhone 11

iPhone 11专业版

iPhone 11专业版Max

iPhone XS

iPhone XS最大

iPhone XR

iPhone X

iPhone 8

iPhone 8 Plus

iPhone 7

iPhone 7 Plus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