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将在周二进行I O 2021的虚拟阶段

导读 Android粉丝不必等到星期二才能看到运行中的Android 12。上周发布了声称的Pixel 6设计渲染图的那个泄密者回来了,其中有很多图像,甚至是

Android粉丝不必等到星期二才能看到运行中的Android 12。上周发布了声称的Pixel 6设计渲染图的那个泄密者回来了,其中有很多图像,甚至是泄露的演示视频,展示了Android 12的新设计和功能。最重要的是,泄露的视频可能会取笑Pixel 6。设计。

YouTuber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是上周泄漏Pixel 6设计的YouTuber,而这恰好是Pixel 6的另一项开发。Leaks已经表示,Pixel 6将采用Google的全新定制ARM芯片。设计泄漏表明,该手机还将配备一个显示屏指纹传感器,一个三镜头摄像头系统以及比以前更大胆的设计。

该设计将只是Pixel 6故事的一部分。另一个是Android 12。同一位Prosser拥有大量图像和视频,可以让我们很好地了解下一次Android更新的意义。

据称,“美好的新体验”,“更强大的隐私和安全保护”以及“所有设备都能更好地协同工作”,这就是Android 12的新功能。

下图显示了Android 12的各种改进,包括新的小部件(音频播放器,天气和时间),新的滑块和切换开关,用于暂停和关闭警报的新菜单以及堆积的通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