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5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软件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

导读 iOS 14 5一直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软件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该软件为全球超过10亿台活跃的iPhone设备提供了动力,因此,即使是那些不太关注

iOS 14.5一直是苹果移动操作系统软件中最重要的更新之一,该软件为全球超过10亿台活跃的iPhone设备提供了动力,因此,即使是那些不太关注技术新闻的用户也无疑会为此付出高昂的代价与以前的更新相比,此版本的iOS更加受关注。部分原因是苹果与Facebook之间持续不断的争吵,最终导致了新的iPhone设置,该设置允许用户告诉Facebook之类的服务不要在所使用的各种应用程序中跟踪它们(当然,这是Facebook的核心商业模式)。顺便说一句,用户是否在成群结队地涌向这一新设置,在此过程中,广告客户最担心的就是这一点-最近几天发布的分析数据 指出,用户选择在大约96%的时间中选择退出这种行为跟踪,因为在iOS 14.5发行之后,他们已经有了选择权。

当然,此新软件版本还包含很多其他功能,包括新的表情符号字符,电池健康报告的重新校准,AirTag支持和新的Siri语音等,仅举几个例子。但这绝不意味着没有足够的空间添加iOS的新功能,其中至少有一个应该由Android带来。

如果您曾经不得不将iPhone移交给某人,以便他们可以签出图像或阅读您想让他们看到的东西,那么您可能已经意识到了这个想法,甚至没有意识到。至少有一位作者呼吁iPhone采用许多iPhone用户可能不知道的Android功能-这是Android为那些想让某人短暂持有或使用其设备的用户增加的巧妙功能,他们的信息安全可靠。

这是一种访客模式,可以在用户的​​Android设备上创建一个临时帐户。正如Google所说:“来宾个人资料适用于短时间使用您手机的人。就像用户一样,来宾个人资料在设备上拥有自己的空间,但是当来宾用设备完成操作时,删除此空间会更容易。”

对于需要临时将其设备移交给某人的iPhone用户而言,能够快速打开它-可以说,在多种可能的情况下,类似这样的功能可能会派上用场。并非所有人都值得担心,尽管可能会令人烦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