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Android所有者信息以帮助恢复丢失的智能手机

导读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设置所有者信息可以使好撒玛利亚人更容易与您联系。没有人愿意经历丢失智能手机的磨难,但是它确实发生了。可以使用跟

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设置所有者信息可以使好撒玛利亚人更容易与您联系。没有人愿意经历丢失智能手机的磨难,但是它确实发生了。可以使用跟踪应用程序来帮助所有者通过GPS定位丢失或被盗的手机,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仅在手机上提供您的联系信息就可以解决问题。

许多Android智能手机,例如三星Galaxy S3 和 注二,具有“所有者信息”设置,该设置将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您的联系信息。如果您丢失了智能手机,而好的撒玛利亚人找到了它,他们将能够使用您输入的所有者信息来与您的珍贵设备团聚。

要在Samsung Galaxy S3上设置所有者信息,请转到设置>锁屏>所有者信息。在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上,您可能会在“设置”>“安全性”或类似内容下找到“所有者信息”设置。

在框中输入您的联系信息,例如您的姓名和备用电话号码或电子邮件地址。在按下“确定”按钮之前,请确保选中“在锁定屏幕上显示所有者信息”旁边的框。

希望您永远不会丢失智能手机,但是如果您这样做了,那么渴望将其归还给您的人将其归还会不会令人惊喜呢?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