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C20 Plus具有八核Unisoc SoC 3GB RAM

导读 HMD Global上个月推出了运行Android 11 Go Edition的新型C10和C20智能手机,并承诺将进行两年的安全更新。上周在中文论坛上,草图显示

HMD Global上个月推出了运行Android 11 Go Edition的新型C10和C20智能手机,并承诺将进行两年的安全更新。上周在中文论坛上,草图显示了带有5000mAh电池的诺基亚20 Plus和带有6000mAh电池的诺基亚C30。现在,诺基亚C20 Plus已出现在Geekbench列表中。

根据基准测试,该手机将采用时钟频率高达1.6GHz的八核Unisoc SoC供电。这可能是带有IMG8322 GPU的Unisoc SC9863A处理器,与诺基亚C20相同。它还显示,相比C20中的1GB或2GB RAM选项,手机将配备3GB RAM。该手机将运行Android 11,这很可能是Android Go Edition。

手机的其他详细信息不可用,但是图像确认了手机的双后置摄像头和后置扬声器的设置。由于图像显示的是仅适用于诺基亚C30的后置指纹扫描仪,因此将没有指纹传感器。

我们预计这些新的C系列手机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推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