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LineageOS 18.1在POCO F1上获取Android 11

导读 LineageOS是自定义ROM爱好者中流行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LineageOS团队最近宣布了以Android 11为基础的LineageOS 18 1。开发团队还针

LineageOS是自定义ROM爱好者中流行的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LineageOS团队最近宣布了以Android 11为基础的LineageOS 18.1。开发团队还针对包括POCO F1在内的各种流行设备发布了最新的LineageOS 18.1。

我们在POCO F1设备上安装了LineageOS 18.1,这是我们的LineageOS 18.1功能,概述以及如何为读者提供安装指南。

POCO F1上基于Android 11的LineageOS 18.1:性能和基准

对于那些寻找数字来判断性能的人,在Geekbench 4中,运行基于Android 11的LineageOS 18.1的POCO F1在单核测试中获得1640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4500分。单核测试为392分,多核测试为1232分。

我在POCO F1上使用LineageOS 18.1大约有一个星期,就性能而言,它并不令人失望。我什至在其上玩了《使命召唤》手机,在默认设置下(在下面的屏幕截图中)它运行得很好。

对于日常任务,LineageOS 18.1提供了平稳可靠的性能。我们没有遇到任何性能问题。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