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将其5G网络和iPhone12带给达美空乘人员

导读 AT&T 表示,这些手机可以提供增强现实培训和库存。AT&T 周三表示,它将为所有 19,000 名达美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提供 iPhone 12 设备

AT&T 表示,这些手机可以提供增强现实培训和库存。AT&T 周三表示,它将为所有 19,000 名达美航空公司的空乘人员提供 iPhone 12 设备,以便他们可以使用 AT&T 的 5G 网络来改善旅行体验。手机上的增强现实技术有望帮助空乘人员评估飞机上的库存,并培训新员工进行安全检查和乘客协助。

该航空公司在周三的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达美航空将与 AT&T 和苹果公司合作,开发更多使用 iPhone 12 的方式。达美航空表示,这笔交易使其成为“第一家配备 5G 的全球航空公司”。

AT&T Business 首席产品和平台官 Rasesh Patel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与达美航空的合作将“在 iPhone 12 上创造支持 5G 的全新体验,以推动和振兴商业航空业”。

AT&T 将在 今年晚些时候扩大其 5G 覆盖范围,因为它将最近获得的无线频谱添加 到网络中。AT&T 的 5G 网络现在覆盖了超过 2.3 亿人。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AT&T 当前 5G 覆盖范围的地图 。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