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ker的MagSafe移动电源是iPhone12的绝佳配件

导读 它很小,可以贴在您的手机上。可惜没有快充。小工具制造商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是第一款与iPhone 12上的 Apple MagSa

它很小,可以贴在您的手机上。可惜没有快充。小工具制造商 Anker 的 PowerCore Magnetic 5K 是第一款与iPhone 12上的 Apple MagSafe 兼容的移动电源。MagSafe 允许使用磁铁将各种配件(包括手机壳、钱包和支架)连接到 iPhone,同时还允许使用支持它的配件进行无线充电。

而这正是新的 PowerCore 5K 所做的。它看起来很像任何其他小型移动电源,但它的背面配备了磁铁,可以轻松粘在 iPhone 12、12 Pro 或 12 Pro Max 的背面,并留在那里,为手机无线充电。安装它非常容易,因为磁铁将其引导到位,并且它们的强度足以让您只需握住移动电源就可以拿起手机,即使是相当剧烈的晃动也不会让它丢失。它还将通过兼容 MagSafe 的外壳充电。

它使用 USB-C 充电(它也输出电源,因此您可以用它为任何设备充电),并且有四个 LED 指示其剩余电量。顾名思义,它拥有 5,000mAh 的容量,足以让 iPhone 12 Pro 几乎充满电,或者最大的 iPhone 12 Pro Max 提升 75%。它以无线方式充电,尽管它只以 5W 充电,而不是以 iPhone 12 支持的 15W 全速充电。

那么有什么意义呢?嗯,确实很方便。无线充电意味着无需携带电缆将两者连接起来,强磁铁意味着您无需担心找到进行无线充电连接的“最佳位置”。移动电源很小,很容易放在口袋里,我发现它非常方便随身携带,需要充电时只需拍在我的手机背面。

是的,我希望它支持完整的 15W 快速充电,也许未来的版本会支持,但该型号在亚马逊上的价格为 40 美元(英国为 40 英镑)(目前在被列为缺货,但新的股票到货了,Anker 告诉我)意味着 MagSafe 在旅途中充电的便利性几乎不是一笔巨额费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