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adPro提供5G选项但运营商计划会花费你

导读 更快的蜂窝连接将成为 Apple 最新款 iPad Pro 的一个选项。Apple 的新款iPad Pro将加入该公司的5G产品组合。在该公司去年在iPhone

更快的蜂窝连接将成为 Apple 最新款 iPad Pro 的一个选项。Apple 的新款iPad Pro将加入该公司的5G产品组合。在该公司去年在iPhone 12活动期间围绕 5G 大放异彩之后,周二苹果宣布将在其最新的高端 iPad 上提供新的蜂窝选项。

自 2010 年第一代 iPad 推出以来,所有 iPad 都包含蜂窝连接选项,通常比标准的 Wi-Fi 定价高出 130 至 150 美元。Apple 将为支持 5G 的 iPad Pro 多收 200 美元,但与其他联网平板电脑一样,您仍需要为无线运营商AT&T、 T-Mobile 和 Verizon 的服务支付额外费用 。

每个运营商的无线计划定价各不相同,但对于平板电脑,传统上它并不便宜。

如果您有 AT&T 无限制计划,则可以每月 20 美元添加一台平板电脑。如果没有无限制,运营商在其 Data Connect 计划中为 15GB 平板电脑数据每月收费 50 美元,或为 35GB 每月收费 75 美元(自动支付和无纸化计费都有 10 美元的折扣)。对于每 2GB 的额外数据,检查您的数据将花费您 10 美元。

Verizon 有几个不同的选择。最大的运营商如果您已经拥有无限4G LTE和低频段 5G 接入的无限无线计划,则每月收费 20 美元,但如果您想访问其最快的 5G 口味,则需要每月支付 30 美元其“无限加”产品。

如果您的帐户有 Do More 或 Get More 无限计划,您可以每月将其降低 50%。Verizon 没有电话服务?无限制的平板电脑数据计划每月收费 75 美元,使用 AutoPay 和无纸化账单折扣,不使用则为 80 美元。Unlimited Plus 选项在使用 AutoPay 和无纸化计费时运行 85 美元,不使用时运行 90 美元。

Verizon 的共享数据计划允许您以每月 10 美元的价格添加平板电脑,但这些计划无法访问其更快的 5G 版本,并且仅限于其 4G LTE 和低频段 5G 网络。

T-Mobile 曾经在其网络上为平板电脑提供每月 200MB 的免费数据,但在 2017 年停止提供。也就是说,它仍然拥有最实惠和最广泛的平板电脑数据计划,只要您拥有其 Magenta 电话服务计划之一(Essentials、Magenta 常规、Plus),每月 5 美元即可获得最便宜的 500MB 高速数据或最大)。每月花费 20 美元将让您通过 4G LTE 或 5G 获得无限的平板电脑数据,并启用 AutoPay。

大多数 Magenta 计划将允许最多 50GB 的数据使用,然后再冒着让您的数据因“数据优先级排序”而被运营商放慢的风险。如果您的手机拥有运营商最近宣布的 Magenta Max 计划,则无需担心平板电脑的 50GB 阈值。

如果您没有 T-Mobile 无线服务,则价格每月上涨 40 美元,因此 500MB 计划为 45 美元,而无限制选项为每月 60 美元(均使用 AutoPay)。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