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将​​投资1B欧元在慕尼黑建立5G芯片设计中心

导读 这座德国城市已经是 Apple 在欧洲最大的工程中心。苹果公司正在慕尼黑市设立其新的欧洲硅设计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使用5G和其他未来无线

这座德国城市已经是 Apple 在欧洲最大的工程中心。苹果公司正在慕尼黑市设立其新的欧洲硅设计中心,该中心将专注于使用5G和其他未来无线技术(包括调制解调器)构建解决方案。这家加州科技巨头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投资超过 10 亿欧元在德国城市建设该中心和其他研发项目。

苹果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慕尼黑的新工厂将成为公司不断增长的蜂窝部门的所在地。它也将成为欧洲最大的移动无线半导体和软件研发基地。

慕尼黑已经是苹果在欧洲最大的工程中心,在那里工作的 1500 名工程师一直负责改进设备的电源管理,包括运行在苹果自己的 M1 芯片上的iPhone和 Mac。10 多年来,苹果一直在为包括iPad和 iPhone在内的产品制造自己的芯片,但正如该公司所概述的那样,它目前对进一步投资于自己的定制芯片的重点恰逢其在 Mac 中不再使用英特尔芯片的过渡去年 6 月在其WWDC开发者大会上。

“我对我们慕尼黑工程团队将发现的一切感到无比兴奋——从探索 5G 技术的新前沿,到为世界带来力量、速度和连接性的新一代技术,”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说库克发表声明。“四年来,慕尼黑一直是 Apple 的故乡,我们感谢这个社区和德国成为我们旅程的一部分。”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