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买Mophie双无线充电板立减78%

导读 它经过翻新,但只需 15 美元,并提供完整的一年保修。无线充电板的价格就像加油站一样——它们无处不在。您可以找到几款汉密尔顿的无名折

它经过翻新,但只需 15 美元,并提供完整的一年保修。无线充电板的价格就像加油站一样——它们无处不在。您可以找到几款汉密尔顿的无名折扣车型,但信誉良好的知名品牌价格偏高。例如,Mophie 的双线圈垫在 Apple 的售价为 70 美元。但是现在,当您在结账时使用促销代码CNETMPC时,只需 15 美元即可获得Mophie 双无线充电板。

一个重要的警告:这些是翻新机。但它们是制造商翻新的,并提供慷慨的一年保修,而不是通常的 90 天保修。

对于受人尊敬且经过良好评价的 Qi 认证充电板,这是一笔令人难以置信的交易——优惠 60 美元,或 78% 的折扣。它可为 iPhone、三星和大量其他手机等能够承受如此大电流的设备提供高达 7.5 瓦的功率。您可以通过约 3 毫米厚的保护壳同时为两台无线设备充电,而且还有一个 USB-A 端口,因此您可以同时为一台有线设备充电。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