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为Android和iOS上的Meet增加了背景噪音过滤功能

导读 如果您使用 Google Meet 进行连接,则告别键盘咔哒声、砰砰声和施工噪音。谷歌周二宣布为Android 和iOS上的Google Meet 应用程序推出

如果您使用 Google Meet 进行连接,则告别键盘咔哒声、砰砰声和施工噪音。谷歌周二宣布为Android 和iOS上的Google Meet 应用程序推出背景噪音过滤功能,为移动设备带来了今年夏天首次在 Meet 桌面应用程序中引入的功能。从今天开始,Meet 应用程序应该能够智能地消除背景噪音,包括附近的干扰,如打字和开门和关门,以及更远的干扰,如附近的建筑或交通声音。

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大流行,远程工作和视频会议在多个平台上越来越受欢迎,谷歌一直在为其 Zoom 竞争对手迅速增加功能。这包括让所有 Gmail 用户免费向所有 Gmail 用户免费提供曾经仅供付费 G Suite 应用系列客户使用的应用,以及向移动 Gmail 应用添加 Meet 视频通话功能。

但是,移动背景噪音过滤仅适用于 G Suite 企业版和教育企业版客户,在某些国家/地区(包括南非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不可用。噪音过滤默认关闭,但可以在视频通话之前或期间打开。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