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S20FE是Android粉丝需要的iPhone竞争对手

导读 Galaxy S20 粉丝版拥有丰富的规格,价格远低于其华丽的同级产品。三星的Galaxy Note 20 Ultra和S20 Ultra可能配备了最新、最出色的技

Galaxy S20 粉丝版拥有丰富的规格,价格远低于其华丽的同级产品。三星的Galaxy Note 20 Ultra和S20 Ultra可能配备了最新、最出色的技术,但它们的价格也非常高。在钱袋子收紧并且像OnePlus这样的竞争对手 以更实惠的价格生产出色手机的时候,这使它们成为棘手的销售。Galaxy S20 FE(代表“粉丝版”)旨在提供您在该公司的高端手机中可以找到的大部分内容,但在此处和那里进行了一些调整以降低价格。

这个价格是 700 美元——与iPhone 11相同。在英国和澳大利亚,4G 版本为 599 英镑或 999 澳元,5G版本为 699 英镑或 1,149 澳元 。(仅 5G 版本将在提供。)鉴于 5G Galaxy Note 20 Ultra 零售价为 1,300 美元(1,179 英镑,1,999 澳元),价格大幅下降。它还削弱了OnePlus 8 Pro,后者具有类似的规格,但售价 899 美元(799 英镑)。OnePlus著名的负担能力就到此为止。

价格可能更实惠,但关键规格似乎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有一个 6.5 英寸、2,400x1,080 像素的超级 AMOLED 显示屏,具有 120Hz 刷新率以实现平滑滚动和闪电般快速的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适用于 5G 型号;4G 型号中有一个 Exynos 990 芯片——相同一个在 Note 20 Ultra 和 S20 Ultra 中发现)。

背面有一个三摄像头设置,虽然分辨率较低,并且缺乏高端功能,如 100 倍空间变焦(提供 30 倍变焦,但它严重依赖数码变焦)或 8K 视频录制,我认为两者都不是你会想念的。它仍然提供 3 倍光学变焦、光学图像稳定、夜间模式照片和“单次拍摄”功能,当您按下快门按钮(放大、缩小、视频、GIF、不同的过滤器)允许您决定之后共享哪些。

在物理上,它看起来与 S20 系列的其余部分非常相似。它有一个大猩猩玻璃 5 显示屏(而不是 Note 20 上的大猩猩玻璃 6),背面由钢化的哑光塑料制成,而不是闪亮的玻璃。尽管如此,它仍然具有 IP68 防水功能,以及屏幕内指纹扫描仪,并且有更广泛的时髦颜色可供选择,包括鲜艳的红色、薰衣草紫、海军蓝、薄荷绿和橙色——所有这些看起来都更好看比三星最昂贵的 S20 Ultra 上那沉闷的灰色还要好。

该手机可在全球范围内预订,店内销售从 10 月 2 日开始。

不,这款手机不是移动技术的革命,但这不是三星现在需要做的。它应该做的是以更具吸引力的价格提供可靠的全方位体验,这至少在纸面上正是 S20 FE 所提供的。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