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手机获得下一代5G型号

导读 手机制造商 Royale 推出了价格低于 1500 美元的第二代 5G 可折叠手机。去年,手机制造商柔宇 (Royole) 击败三星和华为,推出了世界

手机制造商 Royale 推出了价格低于 1500 美元的第二代 5G 可折叠手机。去年,手机制造商柔宇 (Royole) 击败三星和华为,推出了世界上第一款可折叠手机,从而让自己在地图上崭露头角。没关系,这是一次壮观的失败。本周,该公司在周二在深圳市举行的在线活动中推出了该手机的下一代版本 Flexpai 2。

Royole 最新的可折叠产品,像书一样打开和关闭,当其向外的柔性屏幕展开时,它会延伸到一个 7.8 英寸的屏幕。它还具有最新的 Snapdragon 865 芯片组、4,450 毫安时电池和四摄像头模块。 Royole 首席执行官 Bill Liu 表示,其 5G能力有九个不同的频段,涵盖、欧洲和等地区。

Liu 说,Flexpai 2 的设计比其前身更薄、更轻 40%。Flexpai 2 平放时约 0.24 英寸厚,折叠后约半英寸厚,这使其比三星的 Galaxy Fold 2 更薄。

据该公司称,其中一项关键升级是对其铰链进行的,该铰链沿设备背面延伸。Royole 声称耐磨且“机械坚固”的铰链可以承受 180 万次折叠。CNET 无法验证这些说法。

最初在 CES 2019 上亮相的 FlexPai 具有可弯曲的 7.8 英寸 AMOLED 屏幕,由柔性塑料制成,分辨率为 1440p。但这款可折叠手机因其笨重的原型设计、有缺陷的软件和不起眼的用户界面而引起了广泛的批评。Royale 表示已经解决了困扰第一代折叠屏的问题。自推出以来,由于来自摩托罗拉 Razr、 三星 Galaxy Fold 和 华为 Mate XS等可折叠手机竞争对手的激烈竞争,最初的 FlexPai 大多被遗忘 。

Flexpai 2 配备 8GB RAM 和 256GB 存储空间,可在 Royole 的网站上 以 9,999 元的价格购买(折算为约 1,470 美元,1,150 澳元,2,040 澳元)。没有分享国际发布细节。它将在基于 Android 的 Water OS 2.0 上运行并具有多窗口支持,允许您跨多个应用程序拆分屏幕并在它们之间拖放。

主要规格

处理器:骁龙865

显示屏:7.8英寸柔性OLED显示屏

分辨率:1,920x1,440 像素

摄像头: 64 像素(主)、32 像素(自拍人像)、8 像素长焦、超广角相机(116 视野)

电池:4,450 毫安时

软件:安卓10

UFS 3.0 存储

双扬声器

5G能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