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修复了重置默认Web和邮件应用程序的错误

导读 iOS 14 的第一个更新到来了。Apple发布了iOS 更新,修复了用户在上一次更新中发现的主要错误。上周,iPhone用户开始抱怨他们的设置被重

iOS 14 的第一个更新到来了。Apple发布了iOS 更新,修复了用户在上一次更新中发现的主要错误。上周,iPhone用户开始抱怨他们的设置被重置为 Apple 的 默认电子邮件和默认网络浏览器选项。例如,点击链接会突然默认返回 Safari 而不是 Chrome。

“修复了可能导致默认浏览器和邮件设置在重新启动 iPhone 后静止的问题,”iOS 14.0.1 状态的更新说明。

该更新还解决了在iPhone 7和iPhone 7 Plus上无法显示相机预览的问题;修复了阻止iPhone连接到 Wi-Fi 的问题;解决了阻止向其他邮件提供商发送电子邮件的问题;并解决了阻止图像出现在新闻中的问题。

Apple 的 iOS 14 iPhone 软件包括 更好的应用程序组织方式、主屏幕上称为小部件的实时程序 以及更改手机用于浏览网络或发送电子邮件的默认应用程序等功能。最后一个似乎不起作用。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