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可能会看到AppleAirPods3终于在10月18日发布

导读我们等待AppleAirPods3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似乎我们终于可以在10月18日星期一看到它们了——那时Apple已经安排了一场被广泛认为是为了新的

我们等待AppleAirPods3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似乎我们终于可以在10月18日星期一看到它们了——那时Apple已经安排了一场被广泛认为是为了新的MacBookPro。

据行业分析师Dan艾夫斯(通过加拿大家园),这将不只是新的笔记本电脑,我们看到的事件,这是被关押无形中:我们还可以得到苹果公司的无线耳机的新版本,它的最后更新时间回在2019年。

似乎来自Apple供应链中的消息来源的信息是AirPods3一经正式发布就准备好发货——所以希望你不必等待太久才能拿到一对,如果你想下订单,当时间到了。

分析师的预测与本周早些时候流传的谣言相符,即周一确实是AirPods3发布的日子。上个月,有报道称下一代无线耳塞正在生产中。

将所有这些线索加起来,可以肯定的是,Apple确实会利用其10月18日的活动与全世界分享AirPods3。请记住,我们希望早在5月就能看到它们,因此在现阶段它们有些过期。

苹果公司10月18日发出的数字邀请并没有透露太多,带有“释放!”标语和爆炸的Apple标志图形,但几乎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会看到一些新的M1X驱动的14英寸和16英寸MacBookPro型号,以及——我们希望——AirPods3。

自2016年首次出现以来,AirPods一直受到Apple的追捧——正如您所注意到的,其他所有科技公司都推出了自己的无线耳塞(对某些公司来说,这就是他们所做的一切)。

AirPods3的到来应该会进一步巩固苹果作为无线耳机市场领导者的地位。更新后的AirPods预计将具有更长的电池寿命、更强的低音响应,以及一些与健身相关的新功能。

不过,苹果公司知道它不能满足于现状。从GooglePixelBudsA系列,到三星GalaxyBuds2,再到OnePlusBudsPro,现在在无线耳塞方面存在很多激烈的竞争——而那是在您接触索尼等音频专家之前、Bose等。

Apple的一大优势在于其AirPods可与iPhone无缝协作,对于拥有Apple手机的人来说,它们是显而易见的选择,同时也是适用于其他设备的不错的蓝牙耳塞。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