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mino的GPS交付跟踪器正在扩展到各地的商店

导读 如果幸运的话,您的亚马逊包裹的跟踪信息将包括一张实时显示送货车辆位置的地图。比萨连锁店 Domino& 39;s 一直在用自己的送货司机测试类

如果幸运的话,您的亚马逊包裹的跟踪信息将包括一张实时显示送货车辆位置的地图。比萨连锁店 Domino's 一直在用自己的送货司机测试类似的技术,使客户能够在路上追踪食物的位置。这种能力正在各地扩展。

能够实时查看您的披萨的位置有一个明显的好处:如果您需要快速冲进淋浴间,并且您看到您的披萨目前位于 20 分钟之外,那么您就知道这样做是安全的。同样,如果订单需要非常长的时间才能到达,您会看到您的司机在做什么,如果您住在封闭社区,您可以在外面与他们会面。

实时 GPS 跟踪在各个行业中变得越来越普遍。例如,从司机上车并开始旅行的那一刻起,人们就可以看到他们乘坐优步的位置。亚马逊还显示选定交付的实时包裹位置。在过去的几个月里,Domino's 测试了它自己的基于 GPS 的交付功能。

在今天的测试更新中,Domino's 表示该技术广受好评,并将在 2019 年剩余时间将其扩展到其在约四分之一的门店。展望未来,其大部分门店都将配备 GPS 披萨跟踪功能。

交付跟踪器将加入 Domino 现有的比萨跟踪器,这是一个网络应用程序,可显示何时收到客户的订单、何时准备食物、何时将其放入烤箱、何时从烤箱中取出、最后,当它被交给送货司机时。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