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Allo可能不会存在太久

导读 那些经常使用 Google Allo 的人可能想加入,因为它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尽管感觉就像 Google Allo 刚刚推出——毕竟它自年底才出现——

那些经常使用 Google Allo 的人可能想加入,因为它可能不会持续太久。尽管感觉就像 Google Allo 刚刚推出——毕竟它自年底才出现——但谷歌可能已经在寻求摆脱它。所以说,无论如何,新的谣言并没有为 Allo 的发展状况描绘出一幅非常漂亮的图景。

早在 4 月份,谷歌就表示将暂停 Allo 的工作,将重点转移到其 iMessage 竞争对手,简称为 Chat。现在看来,这种开发暂停最终可能比原先预期的更持久,因为曾经在 Allo 上工作的大多数团队现在都在其他项目,即 Android Messages 上工作。

一位匿名消息人士在一份新报告中与 9to5Google 进行了交谈。根据该消息来源,几乎整个 Allo 团队现在都在努力将其功能移植到 Messages。这在一定程度上是有道理的,因为此时 Allo 已经将近一年没有收到重大更新,这对于一个只有几年历史的应用程序来说很奇怪。

对于谷歌的应用程序来说,这是有点动荡的一周。上周末,我们听到传言称谷歌正在考虑关闭环聊。尽管 Google 最终确认 Hangouts 将在未来某个时候关闭,但它也表示计划将现有用户迁移到两个新应用程序:Hangouts Chat 和 Hangouts Meet。

现在注意力转向 Allo 及其命运,尽管谷歌可能选择推迟宣布它正在放弃对 Allo 的支持,因为有报道称它正在关闭环聊。希望我们很快就能看到会发生什么,但如果 9to5Google 的报告是准确的,Allo 可能不会在这个世界上长久。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