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关闭了你可能不知道的书店

导读 出于从未完全明确的原因,微软早在 2017 年就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10的书店。 Edge 浏览器支持 EPUB 书籍,Microsoft Store 有

出于从未完全明确的原因,微软早在 2017 年就发布了适用于 Windows 10的书店。 Edge 浏览器支持 EPUB 书籍,Microsoft Store 有一个书籍类别,提供一系列免费和非免费书籍。不再:昨天该公司完全停止了图书销售。

我们无法想象书店曾经是一项主要业务。再加上放弃 Edge 浏览器并改用 Chromium 的决定,维持对电子书的支持比微软想要的更多,也就不足为奇了。

你们中少数购买过书籍的人必须在 7 月之前阅读它们,届时您将获得全额退款。通过该服务订购的所有书籍都将被销毁,包括免费书籍。

这标志着微软在 2017 年放弃音乐业务后放弃的第二个主要媒体领域。 这使得 Xbox 拥有游戏、电影和电视节目,成为从微软购买数字媒体的唯一剩余渠道。游戏业务很健康——事实上,据信微软即将发布一款仅支持数字下载的新Xbox——电视和电影部分似乎定期获得新游戏,因此人们认为它会继续存在。

先是音乐,然后是书籍的流失,在很多方面凸显了微软无法生产面向大众市场的移动平台。在线音乐商店和书店是智能手机平台的筹码;它们是需要存在和集成的最低限度的产品,因为其他所有移动平台都有它们。音乐集成也是亚马逊 Echo 等家庭数字助理设备的重要元素;这代表了微软在撤退之前做了一些摸索的另一个空间。

由于微软既没有移动平台,也没有对数字助理市场的任何持续兴趣,这些媒体服务继续存在的理由就消失了。在桌面操作系统世界中,这些服务的紧密集成可以说不那么重要,因此依靠第三方选项来填补空白是一个可行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