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oMove是一款经济实惠的家庭健身房

导读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健身订阅服务是在舒适的家中保持体形的好方法,但即使是像 Peloton 这样的成功案例也有其局限性。没有什么能与手

2022年1月29日整理发布:健身订阅服务是在舒适的家中保持体形的好方法,但即使是像 Peloton 这样的成功案例也有其局限性。没有什么能与手头有一位合格的健身教练完全一样,以确保您充分利用您的锻炼,这就是 Tempo 最新的家庭健身套件可以派上用场的地方。

Tempo Move本质上是一组自由重量,安装在一个谨慎的角柜单元内,旨在与您的其他家居装饰融为一体。除此之外,它只是一个 iPhone 底座,可将您的手机连接到电视并发出锻炼程序供您遵循。那么有什么大惊小怪的呢?

它的聪明之处在于它利用 iPhone 的摄像头阵列来跟踪你的身体运动,使用自 XR/XS 一代以来在 iPhone 上发现的前置红外面容 ID 技术,以及 iPhone 12 Pro 和 iPhone 的后部激光雷达以实现最高准确度13 临。

我喜欢移动它,移动它……

通过分析您的身体动作,Tempo Move 为从力量训练和哑铃套路到瑜伽和有氧运动的一系列锻炼提供实时形式反馈,并承诺明年提供壶铃和杠铃支持。从理论上讲,这意味着您可以像在有合格健身教练的健身房里一样安全有效地自己锻炼。

与现在作为 Tempo Studio 出售的第一个 Tempo 产品不同,Move 相对实惠且谨慎。不可避免的巨型显示器和 2500 美元(1835 英镑)的价格标签已经一去不复返了,更微妙的 Tempo Move 只需 395 美元(290 英镑)。或者,您可以按月付费(每月 33 美元,为期 12 个月),但请注意,除了设备成本外,还有每月 39 美元的会员费。

最后,对于以外的任何人都存在一个重大警告——Tempo Move 不适合你,至少现在还没有,因为目前航运仅限于。去年推出的价格更高的 Tempo Studio 也是如此,因此这对国际市场不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