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想购买跑步机Peloton现在无能为力

导读 现在是人们对锻炼方式进行创意的时候了,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 Peloton Tread,那么您就不走运了。Peloton 宣布暂停其跑步机的销售。Pelot

现在是人们对锻炼方式进行创意的时候了,但是如果您希望获得 Peloton Tread,那么您就不走运了。Peloton 宣布暂停其跑步机的销售。

Peloton在其网站上指出,原定于 3 月 18 日之后的任何交付都将被取消,受影响的客户将在接下来的 7-10 个工作日内收到 4,300 美元(7,407 美元)跑步机的全额退款。为其购买提供资金的客户也将看到退款。

Peloton 给出的原因是跑步机的重量:虽然公司的固定自行车可以放在客户家门口,但重量为 455 磅的跑步机却不是这样,它的占地面积为 6 英尺乘 2.7 英尺。早在 2019 年,我就为 Gizmodo审查了 Peloton Tread ,我清楚地记得需要三名送货员在我狭窄的公寓里安装这个东西。虽然 Peloton Bike 绝对可以由客户在没有太多帮助的情况下进行设置,但 Tread 是一种更加笨拙的野兽。

该消息反映了随着实体店的关闭,健身行业面临的挑战。看看谷歌的趋势可以发现,在过去 30 天里,在家锻炼的搜索量以及对 Peloton本身的搜索量都出现了大幅飙升。为了应对这种情况,许多工作室和服务已经开始延长试用期或提供免费的在线流媒体课程。

Peloton 指出,它会提前通知客户的胎面交付被取消,何时重新开始销售——不过,到那时,谁能说那些急于购买的人是否仍然想要它们。与此同时,自行车送货将留在房屋或公寓的入口处。该公司最近还将其应用程序的 30 天免费试用期延长至 90 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