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hoo 发布季度销售额下降

导读 Boohoo 在截至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内收入下降 8% 至 4 457 亿英镑,原因是大流行后在线支出放缓以及更多购物者退货对销售额造成了

Boohoo 在截至 5 月 31 日的三个月内收入下降 8% 至 4.457 亿英镑,原因是大流行后在线支出放缓以及更多购物者退货对销售额造成了打击。

然而,与三年前相比,在 Covid-19 出现之前,收入增长了 75%。

在此期间,英国的销售额总体下降了 1%,但在 5 月份恢复增长之前环比有所改善。

与此同时,欧洲和美国的销售额分别下降了 9% 和 28%。Boohoo 表示,其国际业绩受到交货时间延长的影响,尽管世界其他地区的销售额增长了 15%。

在此期间,Boohoo 继续增加从近岸市场采购,以减少入境货运成本升高的风险。由于对库存的严格控制,与上一财政年度末相比,该公司的库存水平较低。它还受益于库存周转率的改善和供应链灵活性的提高。

Boohoo 首席执行官约翰·莱特尔 (John Lyttle) 表示:“我对我们在战略重点方面取得的进展感到满意,这已经在业务运营中产生了有意义的影响。我们看到该集团在英国的销售表现令人鼓舞,在此期间环比有所改善,随着假期的增加和客户关注我们各地的最新时尚,我们正在展望关键的夏季交易季节品牌。”

Boohoo对截至 2023 年 2 月 28 日止年度的展望保持不变。预计收入增长将处于低个位数。

Lyttle 补充说:“展望未来,我们将继续专注于优化我们的财务和运营业绩,以确保企业能够充分利用未来的增长机会。”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