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南安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南安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南安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南安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安阳-:提倡就地过节。国庆假期将...

2022年10月15日09时河南安阳疫情最新出入政策 河南安阳最新疫情防疫措施举措(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安阳-:提倡就地过节。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入(返)安途中所接触的人群也较为复杂,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包括自驾车在服务区停留都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且短期入(返)安后,再返回务工(工作或学习)地还要采取相应管控措施。请您告知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同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

2、到安阳-:国庆假期将至,人员流动和聚集增加,入(返)安途中所接触的人群也较为复杂,乘坐飞机、火车等交通工具,包括自驾车在服务区停留都易发生交叉感染的风险。且短期入(返)安后,再返回务工(工作或学习)地还要采取相应管控措施。请您告知在外工作、经商、生活、学习的家人和朋友,为减少旅途感染风险,尽可能留在当地过节。同时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必要不出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