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鹤壁通知今天 河南鹤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鹤壁最新通知

导读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鹤壁通知今天 河南鹤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鹤壁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1、出鹤壁-:请广...

2022年10月15日09时出入河南鹤壁通知今天 河南鹤壁防疫出行政策最新 今明出入河南鹤壁最新通知 (数据来源:本地宝)

1、出鹤壁-: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跨市流动,非必要不前往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积极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如必须前往,需提前向单位、社区(村)报备,务必提前了解当地情况,可通过国务院小程序提前了解目的地是否为高、中、低风险区域,以及最新防疫政策,并做好个人防护,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2、到鹤壁-:1.近期有郑州市、平顶山市、南阳市、洛阳市、安阳市等省内涉疫地区旅居史或途经史的来(返)鹤人员;  2.近期有西藏全域,新疆全域;贵州毕节市,四川泸州市、遂宁市,青海海西州,黑龙江佳木斯市、黑河市,宁夏中卫市,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赤峰市、乌兰察布市、通辽市、兴安盟、呼伦贝尔市,甘肃兰州市、陇南市,山西运城市,云南西双版纳州、德宏州等省外涉疫地区旅居史或途经史的来(返)鹤人员;  3.与公布的阳性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的、涉疫场所暴露人员;  4.场所码异常人员,健康码为红码或黄码人员。  请上述人员立即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报备,并配合做好测温、验码、核酸检测、隔离医学观察或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3、重要提醒:以上政策整理自当地政府等公开发布的消息,如有更新或错漏请以最新政策为准,建议在出行前咨询当地防疫部门、机场、火车站等。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