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金融文章是粤港澳大湾区最全面的区级金融产业支持

导读18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正式对外发布,从项目落户、发展壮大、并购重组、场地购置等多方面给予入驻该区

18日,《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金融业发展的政策措施》正式对外发布,从项目落户、发展壮大、并购重组、场地购置等多方面给予入驻该区域的金融机构最大的支持。其中,总部落户该地区的金融机构最高可获得近亿元的区级奖励。

据悉,上述政策措施遵循黄埔区广州开发区“金玉政策”的风格结构,共10条,简称“金融十条”。

广州开发区金融工作局局长高书东表示,根据《金融十条》,如果金融机构总部设在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可以全额享受各类区级扶持资金,包括新迁入金融总部5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增资扩股1000万元、获评世界500强公司2000万元、并购500万元、场地购置1000万元。此外,根据金融机构对当地经济发展的贡献,将分别授予业务贡献奖、执行人才奖和场地补贴奖,为国内金融业发达地区提供政策支持。

据了解,上述“金融十条”是目前粤港澳大湾区综合支持力度最强的区级政府金融产业扶持政策,将为黄埔区广州开发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特色金融新高地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将为广州区域金融中心建设增添新动力。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