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格特全球评选OneMarketData最佳TCA执行平台

导读 Algert Global是一家自营贸易公司,与OneMarketData合作,作为其OneTick交易成本分析(TCA)平台的早期采用者,以满足最佳实施要求。这位

Algert Global是一家自营贸易公司,与OneMarketData合作,作为其OneTick交易成本分析(TCA)平台的早期采用者,以满足最佳实施要求。

这位总部位于旧金山的投资经理将使用OneTick Best Ex进行交易后分析,以监控、了解和减少与主动投资组合管理相关的市场影响。

OneMarketData表示,将增强Algert Global作为第三方最佳执行验证者的专有系统。

OneMarketData监管解决方案高级副总裁德莫特哈里斯(Dermot Harriss)解释说,阿尔格特全球的要求远远超出了“滴答”的场景。

“(Algert Global)的管理团队深谙市场,注重细节,激励我们加强服务,”他补充道。

Algert Global合伙人兼投资组合经理Jorge Murillo表示,该公司认为OneTick Best Ex“将通过量化信息泄露和交易影响等业绩拖累,帮助我们从投资理念中获得最大回报。”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