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胡志明证券交易所加入东盟跨境贸易倡议

导读越南胡志明证券交易所(HSX)已加入东盟国家集团,该集团正在探索建立跨境电子交易平台。该集团现有的五个交易所——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印

越南胡志明证券交易所(HSX)已加入东盟国家集团,该集团正在探索建立跨境电子交易平台。

该集团现有的五个交易所——马来西亚证券交易所、印度尼西亚证券交易所、菲律宾证券交易所、新加坡证券交易所和泰国证券交易所——在吉隆坡举行的第九届东盟交易所首席执行官会议上与HSX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

电子链接将允许每个参与国的投资者通过一个点访问彼此的资本市场。该倡议还旨在建立一个东盟公告板,显示每个参与交易所的市场数据。

“我们一直表示希望并愿意加入协会。今天,通过签署这份谅解备忘录,胡志明证券交易所将更加深入和全面地致力于这一项目,”高级副首席执行官Phan Thi Tuong Tam说。HSX .“每个东盟交易所都有自己独特的优势,他们将有机会通过接触发展这些优势。”

马来西亚交易所首席执行官达图尤斯里穆罕默德尤索夫补充说,跨境贸易计划将结合各自市场的经济和金融优势,使所有东盟交易所受益。

最初的谅解备忘录由首批五家交易所于今年2月在曼谷签署。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