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证券交易所和BIDS防止了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批准的交易风险

导读 全球交易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经纪交易商和另类交易系统运营商BIDS Holdings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即启动新的大

全球交易所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泛欧交易所、经纪交易商和另类交易系统运营商BIDS Holdings已获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批准,即启动新的大宗交易场所。

纽约证券交易所(NYBX)是两家公司的合资企业,将作为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工厂运营。由于将于1月29日启动,会场将通过BIDS Trading进入,并向纽约证券交易所所有会员开放。

“通过与BIDS Trading及其投资者保持一致,我们进一步证明,我们不断致力于重新发现和重新整合大量流动性,以更好地为客户服务,”该集团执行副总裁兼美国执行部门负责人拉里莱博维茨(Larry Leibowitz)表示。全球技术。

“通过与NYBX泛欧交易所的合作,NYBX订单将与其他市场参与者互动,在当今分散的大宗交易环境中提供无与伦比的价格发现和流动性。”BIDS Trading首席执行官蒂姆马奥尼补充道。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