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周三入市是因为在通胀数据公布前突破了三天涨幅

导读 周三下午5点30分,在追踪全球股市下跌的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发布之前,印度股市收盘下跌0 5%。基准的30股Sensex指数下跌0 48%,或193 65点,至

周三下午5点30分,在追踪全球股市下跌的主要宏观经济数据发布之前,印度股市收盘下跌0.5%。

基准的30股Sensex指数下跌0.48%,或193.65点,至39756.81点,而Nifty 50指数下跌0.5%,或59.40点,至11906.20点。

BSE房地产(-1.94%)、信息技术(-1.55%)、资本品(-1.15%)、公用事业(-1.12%)和Bankex(-1.01%)是亏损最大的板块。

在NSE中,俏皮地产(-2.09%)、汽车(-1.05%)、私人银行(-0.89%)、金融服务(-0.79%)和制药(-0.78%)是表现最差的行业。

同时,俏皮快消品(0.31%)和金属(0.48%)是唯一盈利的板块。

由于BSE中小股指数分别下跌0.79%和0.48%,市场依然承压。

但银行、马鲁蒂铃木、塔塔汽车、科塔克马欣德拉银行和英雄汽车公司是Sensex股票的最大输家,下跌了3.34%。

“由于市场对全球市场的担忧以及对5月CPI通胀可能升至7个月高位的担忧,这一趋势受到影响,市场回落并继续上涨。此外,乘用车销量大幅下降21%,增加了投资者对需求和流动性以及NBFCs收紧的担忧。只要没有新的激励措施,市场就会整合,等待NBFC相关问题的更明确解决方案,”Geojit Financial Services研究主管Vinod Nair表示。

新兴市场方面,富时100指数下跌0.66%,CAC 40指数下跌0.66%,DAX指数下跌0.4%,日经指数下跌0.4%,恒生指数下跌1.7%。

投资者正在等待基于消费者价格指数的CPI和IIP数据的发布,以获得进一步的线索。据彭博分析师称,5月份零售通胀率可能从一个月前的2.92%升至3.05%。4月份,IIP的增长率为0.8%,而3月份为-0.1%。

投资者仍在等待7月5日提交的联邦预算,以确定政府的财政赤字目标和2019-2020年的借款时间表。

“在最近的议会选举中,达摩达斯莫迪总理获得了第二个五年任期的完全授权。瑞银(UBS)印度经济学家谭维古普塔贾恩(Tanvee Gupta Jain)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有了政治稳定和政策连续性,重点是未来的政策选择(近期增长和宏观稳定)”。

“我们预计,到2019年10月和第20个财年,月度整体CPI通胀率将保持在4%以下,平均同比增长3.7%(低于印度储备银行4%的中期目标)。我们的预测包括,随着价格正常化,食品价格通胀将温和复苏,并假设第20个财年(瑞银)原油(布伦特原油)平均价格为67美元/桶。”坦维补充道。

周二,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下调Ba1外币发行人评级后,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股价下跌3.3%,至134.65美元。

印度公牛住房金融有限公司连续第二天在俏皮会员中表现最差,下跌8%,此前这家抵押贷款机构否认了收取贷款回扣的指控。

Eros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将其每日10%的跌停率降至新低,将六天跌停率降至50%。这家印度电影制作公司的美国上市母公司的债务评级昨日在穆迪投资者服务公司被下调。

特朗普表示,他将亲自与中国达成贸易协议,除非北京恢复今年初谈判的条款,否则不会完成协议。在另一条推文中,他批评美联储加息,称欧元和其他货币对美元“贬值”。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