渔湾景区对赣榆区全体市民免票(附具体时间+参与方式)

导读  活动名称:  赣榆老铁,渔湾邀你来串门  活动内容:  3月份,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港城大地,海州区更是疫情重灾区。在此危难之...

  活动名称:

  赣榆老铁,渔湾邀你来串门

  活动内容:

  3月份,突如其来的疫情肆虐港城大地,海州区更是疫情重灾区。在此危难之际,赣榆区火速派遣医护支援队驰援云台山景区,其中有多名医护工作者在渔湾景区开展辛勤的工作,为保护渔湾景区及周边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为此连云港文旅集团下属渔湾景区决定,针对赣榆区全体市民发布免票政策,邀请赣榆老铁于阳春三月之际,来渔湾踏青春游、登高揽胜。

  活动时间:

  自2022年4月1日起至2022年6月30日,持赣榆区身份证的游客,免费游玩渔湾景区。

  参与方式:

  关注渔湾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预约购票”端口选择“在线购票”,点击“赣榆老铁免票”,预约游玩日期,提交身份信息,并于游玩当日带好本人身份证件免票入园。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