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珠海哪里有樱花看

导读  2022珠海哪里有樱花看?  粉嫩的樱花随风摇曳,在山岭上晕染开层层绯红,汇聚成独特的花海景观;在阳光的照射下,粉红的花簇仿若彩

  2022珠海哪里有樱花看?

  粉嫩的樱花随风摇曳,在山岭上晕染开层层绯红,汇聚成独特的花海景观;在阳光的照射下,粉红的花簇仿若彩霞游云,更是为翠绿的山头笼罩上一层清秀、可爱的色彩。

  推荐指数:4颗星

  观赏地:三灶观音山公园

  赏花期:2-3月

  观音山郊野公园项目包括樱花园和樱花大道两部分,其中樱花园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樱花大道位于观音山绿道上坡位,长约300米,沿路栽种至坡顶。

  扩展材料

  樱花主要应预防流胶病和根瘤病,以及蚜虫、红蜘蛛、介壳虫等虫害。流胶病为蛾类钻入树干产卵所致,可以用尖刀挖出虫卵,同时改良土壤,加强水肥管理。根瘤病会导致病树的根无法正常生长,不管怎样施肥,树还是不健壮。要及时切除肿瘤,进行土壤消毒处理,利用腐叶土、木炭粉及微生物改良土壤。

文章内容转载自:本地宝 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