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7日石家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例详情

导读  2022年3月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3月7日0时至18时,石家庄市对涉疫情人群进行了第六轮核酸检测,...

  2022年3月7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发现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3月7日0时至18时,石家庄市对涉疫情人群进行了第六轮核酸检测,共检测15146人,其中,涉邢台清河疫情14913人,结果均为阴性。涉武汉疫情233人,2人为阳性,系母女关系,为2月23日武汉来石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的密切接触者,均在隔离点检出,其余全部为阴性。

  确诊病例1:韩某某,女,35岁,现住桥西区省建委宿舍,为中交财富中心附近太和板面店个体工商户;

  确诊病例2:高某某(韩某某女儿),8岁,与韩某某同住,为小学学生。

  2月22日,母女二人作为密切接触者,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桥西区隔离点同一房间进行集中隔离。

  2月22日至3月6日集中隔离期间,二人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3月7日,二人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阳性,由负压救护车转运至石家庄市定点医院,均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目前,对所有追踪到的密切接触者及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已全部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各项防控措施正在有序进行。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