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北区全员核酸检测时间

导读   2022年3月14日,市北区发布《关于3月15日市北区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

  2022年3月14日,市北区发布《关于3月15日市北区开展核酸检测的公告》:

  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按照工作部署,市北区将于3月15日(早7:00-晚22:00)再次对辖区全体居民(包括教师学生、应检尽检人员)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检测时间★

  3月15日(早7:00-晚22:00)

  ★检测人群范围★

  辖区全体居民(包括教师学生、应检尽检人员)

  ★检测地点★

  点此查看:青岛市北区全员核酸检测地点

  请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根据所在街道社区统一安排,携带个人身份证,有序前往采样点检测。在等待采样期间,请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引导,测温亮码,全程佩戴口罩,不插队、不交谈、不聚集,严格遵守1米线规定,采样结束后,迅速离开现场。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