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桥区全员大筛通知(时间+注意事项)

导读   》》》核酸筛查时间   2022年3月14日  》》》核酸范围   和苑街核酸检测筛查开始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8时30分,除和苑街外其...

  》》》核酸筛查时间

  2022年3月14日

  》》》核酸范围

  和苑街核酸检测筛查开始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8时30分,除和苑街外其他街域核酸检测筛查开始时间为3月14日14时。

  》》》注意事项

  核酸筛查期间,请全体居民根据街道、社区的组织安排,分时段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在核酸检测结果出具之前保持相对静止。

  凡是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核酸检测的居民,“健康码”调整为“橙码”,完成核酸检测且结果呈阴性后转为“绿码”。

  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您准备好身份证,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谈,防止发生交叉感染。

  核酸筛查期间,请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孩子。

  请积极配合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工作、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