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Tom AmiGO导航应用现已可用于Android Auto

导读 Android Auto无法提供Google可能想要的多种功能。该公司现在已经准备好解决方案,它将改善用户的工作,因为Android Auto将支持第三方应用

Android Auto无法提供Google可能想要的多种功能。该公司现在已经准备好解决方案,它将改善用户的工作,因为Android Auto将支持第三方应用程序。这是一个重要因素,它将极大地方便想要为平台改编其标题的开发人员。

TomTom AmiGO是最早利用此功能的外部应用程序之一。该软件的创建者将其定义为Waze的替代产品,Waze在欧洲用户中越来越受欢迎。安装导航应用程序后,您将收到许多有关当前情况的有用数据。

这包括实时交通信息,高速摄像头的位置以及各种道路危险。像Waze一样,每个用户都可以依次发布数据以成为TomTom AmiGo的一部分。这样,您将对道路上的其他驾驶员有最大的好处。

重要的是要注意,TomTom AmiGO是一个免费应用程序,其中也不包含广告。此功能使该应用程序成为Google Maps的更好替代方案。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将看到更多开发人员软件解决方案的集成,这些解决方案将针对Google Maps进行优化。

将Android Auto更新到最新版本后,您需要打开Goog​​le Play并在智能手机上下载TomTom AmiGO。该应用程序首次亮相后的第一天,注册的安装量就超过10亿。Google将继续与合作伙伴合作,使Android Auto成为消费者更受欢迎的选择。

版权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